公司簡介

  仲達公司成立於民國85年,至今已引進數千名外籍勞工/看護工/幫佣。這十幾年來我們堅持我們的理念;全心全力為我們的客戶群提共24小時全年無休之服務。

  我們早已與印尼,菲律賓,越南及泰國之國外仲介建立良好合作關係,並共同設立專用之訓練中心。給予 移工們最完善的訓練課程,好讓她們來台後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台灣的工作及生活環境。

以下為我們移工訓練中心據點:
印 尼:PT. BINAMANDIRI MULIARAHARJA, PT. BIDAR PUTRA SUKSES, PT. MULTI LINTAS BUANA RAYA
泰 國:MIDDLE EAST RECRUITMENT SERVICE CO., PANAPAISAL RECRUITMENT CO., LTD.
菲律賓:WE DO 4 YOU MANPOWER, EYEQUEST MANPOWER, SANLEE / GREAT ONE MANPOWER
越 南:建築機器總公司之進出口中心COMA

我們公司到目前為止引進人數比例:


註:移民署即起將外僑居留證上的居留事由更名為「移工」,不再稱「 外勞」,以回應社會對移工的支持與尊重。